能恩水解3試用罐申請方式:https://bit.ly/3yeM6kS

 

只要三個步驟,輕鬆申請能恩水解3試用罐

 

Step 1:填寫基本資料

 

Step 2:上傳媽媽/寶寶手冊

 

Step 3:填寫寄送資訊


當以諾滿一歲後,我正準備要返回職場時

 

除了擔心是否能繼續勝任原本的工作外,更擔心停止哺喂母乳之後,以諾能否繼續健康成長

 

而其中配方奶的選擇便是一大難題,雖然市場上配方奶的選擇非常的多,每款奶粉都有自己主打的特色

 

坦白說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選哪一種好,所以每種奶粉我都申請來試喝看看

 

但之前對水解配方不是很了解,所以只申請非水解的配方奶來試用

 

在給以諾使用市面上各種不同的非水解配方奶粉後,膚質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

 

雖然我本身有醫療背景,但非這方面的專家,決定上網搜尋有無相關資料

 

因為之前都有在追蹤知名小兒科醫師的(柚子醫師)粉專,看到醫師有推薦能恩水解3

 

加上回診時小兒科醫師也建議可以嘗試換成能恩水解3號,當下也順便詢問醫師,這款奶粉的特色

 

醫師解釋能恩水解3號可以調整體質,為孩子的健康立下堅固的基礎

 

回到家之後我便上網搜尋相關文章,發現大家都滿推薦能恩水解

 

決定從網路上申請試用罐使用。有一次到藥局購買尿布時

 

順便與藥局藥師討論各家奶粉的特色,藥師拿了奶粉罐跟我解釋恩水解3的優勢是「精準定位水解」

 

所謂的精準定位水解技術不僅能漸進式訓練寶寶、有效調整體質,最近更榮獲獨家美國和歐洲專利認證的「Bio-Peptide生物活性胜肽*

*美國專利證號:US100092633B2/ *歐洲專利認證:EP3082842B1

 

且能恩水解3是德國原裝進口(在我心中德國跟日本一樣都屬品質保證!!)

 

雀巢這家公司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在台灣也上市30年之久,有許多寶寶親身使用過

 

(可能我也使用過,但我還得問我一下以諾阿嬤:D

 

能恩水解奶粉沙龍照

 

image

 

 

 

身邊有些爸媽會問我:「能恩水解3的營養價值會打折嗎? 口感是不是不好?

 

答案是:「No!

 

在水解切割成小分子蛋白胜肽以後營養價值不打折

 

而且能恩水解3的成分添加高鈣、優質DHA,還獲得獨家專利生物活性胜肽(Bio-Peptide)

 

營養價值完全不用擔心。能恩水解奶粉的口感清淡像是母奶一般,寶寶也很容易接受

 

呼籲爸媽們不要用自己的味覺幫寶寶判斷

 

 

 

能恩水解3不僅有精準定位水解技術

 

成分中也有添加鈣、優質DHA,更獨家專利生物活性胜肽(Bio-Peptide)

 

在看完上述的簡介後,相信各位媽咪還是有點懷疑能恩水解3是否真的如此神奇

 

畢竟廣告說再多還不如親身體驗來的好

 

這裡也附給有興趣的媽咪: https://bit.ly/3yeM6kS(已縮減網址)

 

將相關資料填完後,廠商會來電確認資料,約莫一個星期內(我是三天內收到😊)

 

就可以收到能恩水解3試喝罐跟贈品囉!(今年是可愛的小虎手冊套)

 

能恩水解3還有一項令人驚豔的地方,那就是永續環保的觀念

 

奶粉罐的蓋子及湯匙材質不是一般的塑膠,而是使用甘蔗回收材質做的,如此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必須給個讚!!

 

image

 

奶粉罐蓋子與勺子都是環保材質喔!!!

 

另外許多媽咪會考慮到奶粉是否好沖泡的問題

 

有些品牌奶粉搖了半天都還是無法溶解,但我自己試用完能恩水解3

 

可以告訴各位媽咪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能恩水解3都蠻好溶解的

 

image

 

簡單四步驟,泡奶很輕鬆

 

image

 

輕搖幾下奶粉就溶解了(即溶的概念)

 

至於口感方面我家以諾是真的蠻喜歡的

 

每次都很快就喝完了,我自己本身也蠻好奇的

 

所以在洗奶瓶的時候我聞了一下能恩水解3的味道順便沾了一口,感覺挺不錯

 

不像其他廠牌會有濃濃的腥味或鐵鏽味。但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媽咪

 

給寶寶嘗試新的配方奶時,因每位寶寶體質不同

 

建議先觀察寶寶喝完後是否有不適的現象,像是把奶都吐出來或者會哭鬧的情形

 

以諾非常快速的將能恩水解3喝完

 

我們家以諾在喝了能恩水解配方奶之後,體質狀況變得更穩定

 

且晚上比較睡得更安穩,我想可能與能恩水解3的精準定位水解技術有關,會留下溫和小分子,讓寶貝更好吸收有關

 

持續喝了幾個月後,現在非常活潑好動、情緒也滿平穩,喜歡玩積木、蓋房子(細部動作發展很好)

 

且能購買的通路很多(門市通路: https://www.nestlebaby.com.tw/ha3/store )

 

看到如此多的購買通路就知道能恩水解3非常熱銷,不用擔心不好買

 

image

 

能恩水解3專利配方,讓我家寶寶健康成長

 

 

以諾真的很愛玩積木、蓋房子

 

image

 

image

 

我想寶貝們健康成長,是做父母最大的願望吧!

 

image

arrow
arrow

    我是以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