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阿

 

今天要來介紹武廟附近的美食了

 

(想跟隊友把武廟師市場這邊的食物都吃過一輪)

 

以下是菜單的部分

 

 

今天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

 

我點了含生魚片的商業午餐A

 

  

 

 

糖揚魚肉(我自己取的名稱)

 

懷石料理時常可以看到這道,肉質軟嫩,加上檸檬更好吃!

 

 

這應該是燉排骨,隊友覺得很好吃,但我個人是不喜歡這種口感

 

炸蝦粉粿與酥炸脆度恰到好處!很好吃

 

 

隊友點的是商業午餐B 180元

 

 

味增湯口味一般

 

 

諾諾很愛他們的玉子燒,可能是有點甜甜的吧?

 

 

定時附贈的生菜沙拉

 

 

老公點了個鮮蝦手卷,蝦子的部分很新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連結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追蹤粉絲團喔

 

https://reurl.cc/8GGp0X

 

或是可以加入我們的母嬰社團 (更多親子旅遊、育兒、開箱文 資訊喔!)

arrow
arrow

    我是以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