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高雄市文山特區 (原本是金礦咖啡)

 

開了一家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首先是評分的部分

 

陶板屋

 

陶板屋1

 

 這是菜單的部分

 

  

 

 

 

  

 

  

 

  

 

 

 

  

 

   

 

 

 

 

 

   

 

  

 

  

 

  

 

兒童餐的部分(感覺好健康)

 

  

 

限量加購

 

  

 

   

 

餐廳很很貼心有提供IKEA兒童椅跟餐具(兒童餐以好像都變成餐廳必備)

 

 

 

可能因為是新餐廳的關係,竟然有母嬰廁所(開心) 

 

覺得有獨立的親子廁所真的很重要

 

(當小孩炸屎需要清潔的時候)

 

 

 

尿布台

 

  

 

  

 

廁所內建洗手台,炸屎的時候可以洗屁屁 (不用很尷尬地在公用洗手台)

 

 

不愧是往王品系列,廁所超乾淨

 

(雖然看不到廚房,但從廁所就可以觀察出他們對環境整潔的要求)

 

  

 

再來是餐點的部分

 

焗牛肉

 

這口感跟西堤那道菜好像

 

我蠻喜歡的,只可惜有份量點少

 

 

 

柚香燻鴨胸沙拉

 

好吃,但份量少

 

 

 

   

 

干貝海鮮茶碗蒸

 

好吃,裡面的料很多

 

  

 

  

 

黑松露蕈菇濃湯

 

超好喝!

 

 

 

百合牛肉湯

 

中規中矩,蕈菇濃湯獲得了壓倒性地的勝利

 

  

 

紐約客牛排

 

隊友覺得蠻好吃的,很有咬勁(筋的部分比較多)

 

  

 

蒜香瓦片牛排

 

我喜歡這個牛排的口感

 

肉嫩且筋不多

 

  

 

  

 

照燒雞肉炸飯糰 (後面這兩道菜讓我們等了有點久......)

 

  

 

 

野菇牛肉炊飯

 

這兩道菜各有千秋,很難取捨

 

  

 

 我妹最愛的甜點時間 

 

蔓越莓優葛起司蛋糕

 

好吃!

 

   

 

哈密瓜雙冰淇淋(甜食控表示: 跟照片上不一樣!!!)

 

  

 

野莓鮮奶酪,口感滑順

 

 

 

總結:

 

雖然他不是親子餐廳,但就我的標準來說

 

我覺得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光有乾淨的獨立廁所就加很多分了)

 

兒童餐的價位也沒有很高(238元)

 

 

相關連結

 

[ 親子餐廳 ] 高雄 宜家 IKEA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追蹤粉絲團喔

 

https://reurl.cc/8GGp0X

 

或是可以加入我們的母嬰社團 (更多親子旅遊、育兒、開箱文 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11103032258981/?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我是以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